Loading...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翻譯】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 『もしも』Case6. 英央


●受原文影響,我覺得我用的標點符號已經不是中文的標點符號了囧
●這篇,連我翻完都覺得自己到底在翻什麼OTL
●而且內容上,說實在官方比較偏心前面四個人吧XD

★這一系列和本篇內容、設定沒有直接關係,請當作平行時空來看待:D
**官網的聲音只公開到 日本時間2015年5月29日18:00欲聽從速!**





『如果說……』Case6. 英央


「唔……時間還早……。
所以呀,喏。妳也一起睡吧……?
再一會就好……想抱著妳再睡一下……」

在不知是現實還是夢境的曖昧狀況下,緊抱著她的身體。
雖然注意到像溫柔慰問般的聲音在耳邊回響,
但此刻,想繼續打盹的心情比什麼都還要來得更加深刻。

「喂……我說。……你是睡迷糊了吧?」
「唔……?嗯……不要緊……我才沒有睡迷糊……」
「這不是完全的睡迷糊了嗎……。不行啦!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

感覺到臉頰被輕輕的捏著,朦朧的意識漸漸清醒。
對於不擅早起的我來說,今天醒來的時間比平時都還要來得早。
說是因為沉浸在她那滑嫩的手指撫上我臉頰的觸感也不為過。

「好……我起來了……唔……但是,果然還是讓我再睡一下……」
「真是的……那,只能再睡一下喔!」

她的嘆息帶著些許無奈,然後便感受到她的頭輕輕枕在我的胸懷。
仍有點睡迷糊的腦袋一角,這麼想著「啊啊,好可惜。」。
難得和所愛之人靠得這麼近,卻沒辦法享受戀人般的早晨。
但是,她那如同花香般的髮香還有溫暖柔和的身體。
被她的這些溫柔包裹起來,我又迷迷糊糊地將眼皮拉下。

「醒來的話……,……讓我……」

雖然有意識到自己大概嘟囊了些什麼,
但就在無法清楚辨別自己說了什麼的情況下,再度進入夢鄉。
像這樣被幸福圍繞著睡著的話,肯定會再夢到她的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