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漫畫】ふじな《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①》微感想

▲這本真的超有趣的wwwwww感謝明明推薦。



跑了三家書店都說缺貨,所以乾脆直接在Amazon下單了。
(而且剛好有Amazon的Gift券跟點數,0円入手:D)
雖然這樣就拿不到店鋪特典,不過反正官網就有SAMPLE版可以看了。

是說這本單價真的有點高,如果Amazon沒有Gift券我可能會重新考慮一下。
大概是一般台灣小說的size,16k,14.8 x 21 cm,共127頁有7頁彩頁。
售價日幣880(含稅)有點高貴的價錢。
即使最近台幣兌日幣,台幣升值。但這價錢還是不怎麼討喜="=


▲超可愛的PV。 成海(CV.伊達朱里紗)宏嵩(CV.伊東健人)

作者ふじな在P站發布的版本:→點我

◆簡介
書名直翻的話就是《對阿宅而言戀愛很難》
本作獲得nico舉辦的「想要實體書化的網路漫畫」第一名,
以及pixiv「原創漫畫的書籤標記數」第一名。
劇情描述,隱性腐女成海跟遊戲宅宏嵩之間的戀愛喜劇。

◆感想
他們的互動有超多有趣的地方★比方說,成海在公司用手機看美少女戰士R看到哭,
宏嵩吐槽,都幾歲了還看動畫看到哭,結果自己也看到哭了XD
還有類似遊戲選項的內心戲情節(戰鬥 夥伴 逃跑 金錢),
以及遊戲宅先生被前輩問起為何和成海吵架了,
宏嵩以遊戲來舉例自己不擅長Galgame wwwwwww
不過戀愛方面,前輩們的互動比較可愛有趣就是wwwwww

雖然裡面有滿多少女漫畫的老套情節,例如壁ドン或是誤以為要打人其實……
但我覺得這本的重點根本不是戀愛劇情wwwwww
看著四位個性鮮明的角色互動,實在是很有趣:D
是說好像除了四名主役,公司裡的其他職員都隱形了wwwwww
內容基本上是短篇各話獨立的感覺,中間穿插單頁的番外小短篇。
其實我還滿想知道成海跟花子前輩變要好的過程Q_Q
可惜沒有畫出來,某些地方覺得有點跳太快,希望之後會再補進來。

感覺有潛力的一本,但希望它格局做大一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