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翻譯】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 『もしも』Case5. 時田終夜


●又是一個不知道在翻什麼的一篇OTL
●真心對央跟終夜苦手。
●文言文口吻好難……完全就是半調子的內容,慘。

★這一系列和本篇內容、設定沒有直接關係,請當作平行時空來看待:D
**官網的聲音只公開到 日本時間2015年5月29日18:00欲聽從速!**






『如果說……』Case5. 時田終夜


「唔……已經,早上了嗎?早安。
眼睛一睜開,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汝的臉龐,
這是何等無上的幸福。」

依循著發出規律聲響的鬧鈴聲,睜開眼皮。
向著馬上映入眼簾的她如是說,她便以害羞的笑容回應我。

「……早安。我也這麼覺得喔。總覺得好奢侈呀!」
「呵呵,這樣啊」

彼此想著同一件事的事實,化作了喜悅,填滿我心。
突然間,她將手伸長關掉了鬧鈴──不知為何,目不轉睛的盯著鬧鐘看。

「這個……鬧鐘,沒有壞掉吧?時間比平常還早呢!」
「啊啊,是我調整了原本的設定。」

對她歪著頭的舉動愈發感到憐愛的同時,
輕輕的拉著她的手,讓她重新躺回被窩。

「這個鬧鐘的鬧鈴可以設定兩次。
第一次的時間設的比往常還要早,
第二次的時間則是設定在不做出門準備會來不及的時間。」
「??為什麼?」
「……如此一來,便能更加悠閒的享受和汝相處的早晨。」

話一落,我便撫上她的臉龐。
不知她是否理解了,她露出了苦笑,將手覆蓋在我撫上她頰上的那隻。

「呵呵,變得越難從床上離開了呢。」

她一臉幸福的笑了。
光是這樣,我便感到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取代,像今天這樣的一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