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ときレス】5/31 遊戲更新 Ver. 1.1.2 (6/1更新)

~我的出文速度依舊緩慢~
話說這遊戲的步調真的頗快,
維修完馬上更新,然後又新增一堆新料理和任務。
大概是怕我們無聊,不希望我們太快趕上進度吧XD

5/31更新為Ver. 1.1.2囉! 不曉得官方明天會不會更新1.1.3 = =
6/1更新集印章活動最新消息。

↓ver 1.1.1 的Android APK檔↓(Iphone直接跑更新就行了)
* 拉拉 * 午 * 睡睡 *
這個網誌的主人更新檔放超快XD 真是萬分感謝♥
另外,關於遊戲的翻譯和說明也都比較仔細。我正朝這個目標在努力!


登入畫面依舊是長這樣,不過左上角變成了Ver. 1.1.0
(最新版本是Ver. 1.1.2,這裡的圖就不改了。)

1、連續登入的獎勵,變成集點的形式。
改成這樣會比較清楚什麼時候可以換到獎勵
(錢、回復藥、大聲公、鑽石)。
也會讓人變得想登入吧XD 感覺跟心理學有點關係。

↓然後最近Twitter公佈了這個↓
說是集點,可以換取偶像們的插圖XD
這什麼wwww太棒了吧這個!!



2、點選配膳檯,可以直接製作該道料理。
以前點配膳檯只能把料理丟掉,
現在則多了一個「もう一度作る」的選項。
不用再點進去食譜清單一個個找,方便多了!

3、食譜清單裡,新增了最近製作過的料理「履歷」
如果覺得配膳檯一樣不好點,可以來點這個XD

4、蹭過飯的好友,會有「済」的標記。
這個超棒的!不然每次都只能按順序吃
而且也不會MISS掉沒吃到的朋友!

5、好友清單,會顯示朋友上限。
這個功能其實還不錯,常常有時候朋友增增減減
都不知道自己現在朋友是滿的,還是有空位。

※這個選單不是「おでかけ」裡的喔!
是位在「メニュー」的「フレンドリスト」裡的。

6、購買鑽石的規則有做修正
但我還不知道具體是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直接在google play買??

7、修正BUG及其他更新
比較能注意到的就是這個吧!偶像們話變多了XD
根據日本部落客的情報,台詞分為三種類型。
A、妳累了嗎?
B、手藝真好!
C、自言自語。

A、妳累了嗎?
貌似體力低於5時,偶像們會來慰問妳。

B、手藝真好!
這個我沒開出來,所以暫時隨便截了一張圖。
據說偶像們吃了剛升級的料理,會出現新對話。(待確認)

C、自言自語。
這個出現的時機,我完全沒有頭緒。
但還是被我幸運的截到一張圖XD

除了以上這些,原本的對話其實也不少。
例如:進門的招呼、客滿時、門可羅雀時、吃到喜歡/討厭的料理……等等

有機會,之後來整理一下對話好了
感覺會很有趣: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