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陸劇】杉杉來了

最近好像都沒什麼好看的日劇,
真正有從頭到尾追完的日劇,居然已經是2013的事情了。
(就半澤直樹跟飛翔情報室這兩部XD)

晝顏看到第二集還沒繼續追,變身看了第一集,金田一看了半集XD
可能最近心情也不適合看什麼沉重的題材吧~
所以我居然開始看起陸劇跟韓綜。



圖片來自:百度百科

杉杉來了應該算是愛情喜劇吧!
是顧漫的網路小說《杉杉來吃》改編的。
因為之前納茲推薦,有開始看一些跟網遊有關的網路小說,才會知道這部。
劇情其實滿八點檔的,推薦給不想動腦,純享受娛樂與吐槽的人XD
總共34集已經完結了,但其實我才看到19集,而且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追完
(沒看完就要推薦給人XD)

內容大致上是在說,
女主角杉杉,因為血型特別(AB型RH陰性)因緣際會下救了男主角封騰的妹妹-封月
沒想到男主角居然是自己公司的大老闆,
而妹妹為了感謝杉杉,請哥哥每天送豬肝飯給她吃,結果辦公室瞬間流言蜚語……
還有個小插曲是,封騰本來想送支票解決,
封月覺得送支票太侮辱人了,才提議送豬肝飯。
後來杉杉得知此事,默默的在心裡想:「為什麼不侮辱我」XDDD

老實說,我從12集以後就開始快轉XDDDDD
自從男主角說了「我們試試吧!」後面開始充滿各種甜蜜閃光讓我無法直視XD
我還是比較喜歡前面,兩人愛的很彆扭。

像是前幾集,封騰要杉杉到他辦公室,但因為他在吃杉杉的醋,
所以當電梯門一開,他馬上進去並轉身對女主角比一個大叉叉:「妳搭下一班。」
我完全被這個點打到XDDD
這人也太可愛了吧!



PS女主角是《陸貞傳奇》的陸貞!一開始一直覺得這臉很熟悉,到後面才認出來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