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分享】Legend Walker 6700 我的第一個行李箱

許久不見的開箱文XD
人嘛,總是會想要有自己專屬的東西。
於是藉這次出國買了一個自己的行李箱。

當初也是上網尋找了各種行李箱,在價錢之間掙扎。
行李箱這種容易耗損碰撞的東西,與其省小錢買來路不名的便宜貨,
還是買有品牌的來得安心。
但那些知名大品牌的價錢,又會讓你的荷包笑不出來。

基於種種考量,最後決定買Legend Walker的6700系列(27吋炭白)
而且我是在FB粉絲團買的,有3.9折團購價!(4850$)
開箱的時候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質感很值得。
Legend Walker 官網 6700介紹:點我

↓外觀長這樣↓

 ↓裡面長這樣↓


↓沒有用箱套,裸身託運搭JAL飛日本的結果,長這樣↓

有點心疼,上面已經是拼命擦過補救的樣子了!
背面反而沒事,真希望前後交換一下。
下次我會記得裝箱套="=

結論:外型、內裝好看,輪子滿好滑的,箱子本身也很輕巧!
只是那個很炫的原地STOP防滑功能,對我而言感覺沒什麼必要XDDD
報告完畢。

※2015/3/7補充:
那個很炫的原地STOP防滑功能,其實在坐電車的時候滿受用的。
只是下車要記得按回去「GO」模式,不然會卡在那邊來不及下車XD
還有就是去下雪的地方,會很感謝防水的材質。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