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遊戲】LINE:ディズニー ツムツム / Disney Tsum Tsum


鏘鏘~♫~♪~這次要介紹的是ツムツム
這遊戲已經是Android熱門免費項目的第一名了!
沒有玩過一定要試試看,你會愛上它!我已經深陷其中XD




官方載點:【Android】(日文)(英文) (※日版apk檔請自行搜尋XD)
【iOS】(日文)
對應機種:Android3.0以上/iOS4.3以上

是不是~是不是~超可愛
我是玩日文版的,因為版本比較新!(但是朋友大部分都玩英文版Q_Q)
故事背景是要幫助Disney的這些角色們離開商店~
它的玩法其實跟pokopang類似,都是連線消除遊戲。
但我覺得Disney的角色可愛多了!在消除的時候有提示也比較容易。


♫~♪~~從Elsa開始入坑~~♪~♬
我是衝著Elsa去玩日文版的!
在期間限定內抽到的Elsa會附遊戲BGM
 當你選擇Elsa進行遊戲時,背景音樂會是「Let it go」的旋律。
期間限定只到:(台灣時間7/30 22:59)
之後還是抽得到Elsa,但是就沒有附BGM了!

抽Elsa的箱子要3萬金幣!
但是這遊戲,金幣超~難~賺!

所以騷擾朋友可能是最快速的選擇XD
但如果朋友沒那麼多,或怕吵到朋友,可以去加空帳號

我是花9萬,抽第三個箱子抽到Elsa的!
抽到的心情只有一個XDDD

其他可以抽到的角色有以下這些:
▲這是一萬金幣的箱子

▲這是三萬金幣的箱子

三萬金幣的角色技能比較強大,
但好不好用(會不會用)其實見仁見智,
也有人靠一開始送的米奇就能打天下XD


♫~♪~~遊戲玩法~~♪~♬
▲將三個以上相同的角色連在一起即可消除

▲連線越長分數越高

▲當消除7個以上的角色時,會出現彩色的泡泡
搓破泡泡,周圍的角色會一起消除

▲部分彩色泡泡搓破之後會有額外的獎勵

▲消除你的主要角色會累積能量
當左下角的圖示變成黃色時,點選便可使用技能

▲持有的角色在遊戲中出現時,
消除他們都能得到經驗提升等級。

▲可以打開陀螺儀,遊戲中搖動手機會有神奇的事發生XD
但是開著陀螺儀 就沒辦法把手機放在桌上玩了。

▲可以使用道具來獲得高分。

▲看圖說故事,這應該不用解釋XD


♫~♪~~進階樂趣~~♪~♬
▲等級達到15級時,左下角的BINGO會解鎖

 有四張BINGO,目前我解到第二張。
第一張滿簡單的,第二張有點難度。

連成BINGO的獎勵都滿優渥的!
每連成一條線都會拿到獎勵,可能是道具、金幣、寶石等等。
完成一整張BINGO可以再得到一個大獎。

No.1 Clear:三萬元的白金箱子兌換卷x1
No.2 Clear:可以得到Oswald!(這角色在Micky之前就出現了)
No.3 Clear:三萬元的白金箱子兌換卷x1
No.4 Clear:可以得到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您XD)



↓最後,來個題外話。↓
Disney Store 的玩偶也太可愛了吧好想帶他們回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