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碎念】到底什麼時候會有GS4,GS缺乏症候群的苦惱

其實我玩過的戀愛遊戲真的不多~
仔細想想,除了ときメモGS系列之外,也沒有特別認真玩過其他哪幾款遊戲。
其他有印象的也只有DIABOLIK LOVERS。
但我真心對這種只有選項的文字遊戲感到無趣,感覺就像在看故事而已。
不加入一點養成或RPG要素真的是頗無聊的,很難吸引我玩下去。



好啦~老是題外話一堆~
我想說的是!
所以~
KONAMI到底何時會出GS4啦!!!等很久了欸~
2012出在PSP上的GS3之後就沒消息了。
(雖然之後有餐廳遊戲啦,但經營權也轉讓了,害我也興趣缺缺。)

或是把ときレス移植到3DS上也不錯!
我跟なつ都覺得,手機遊戲的設定上 要你一次追6個人真的很不合理。
我就不能只跟其中一個人要好嗎!!對慎一心一意不好嗎!
(但不得不說,偶像+餐廳的要素真的滿新鮮的)

提到戀愛+餐廳的組合,
就想到香港的愛神餐館系列,那款PC遊戲也很好玩!被我列為經典系列。
好希望它再版或重製喔~
怎麼現在都沒有這類有趣的遊戲呢?
↓愛神餐館2片頭曲↓


然後是近況報告~
最近終於入手二手的PSP,總算能玩那片2012年就買的GS3 = =
目前是第一輪順利攻略完はすみ,休息中。
(因為和大家都處於友好狀態,還順便開出了其他角色的CG。)
只是前輩組跟兄弟組的好感度上升太快,
暴衝到好き跟以上害我緊張拿不到はすみ的結局。
後來忘記衝運動數值,其他數值都飆到快150,運動卻停在110
所以三年級的文化祭沒拿到ROSE QUEEN超殘念Q_Q
還好有分其他記錄檔,還不算太悲劇就是。

然後最近一直在聽這個,台詞跟背景音樂很搭。
NICONICO版本: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548088



GS4~~~~
快出現~~~


↓同場加映↓
【ときレス】忘了Plus Pass怎麼辦?

※話說最近嚴重缺乏GS的治癒,想重新下載ときレス(心跳餐廳)來玩
  但我悲劇的把plus pass的截圖刪掉了Q_Q 嗚嗚嗚
 目前寫信給了官方,希望能有好的回覆。2015/3/7

※經過2~3回合的信件交流後,終於收到我的plus pass了!2015/3/10
忘記PlusPass的人可以寄信詢問,但注意不要寄給KONAMI喔!經營權已經轉移了。
可以直接寄到這裡詢問: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運営チーム:ktgtr-support@gamecity.ne.jp

我當初是寄到有點像是「只要是我們公司的東西,有什麼疑問就丟過來吧!」窗口
(E-mail是這個:mayor@gamecity.ne.jp)
而且我在信件內容說忘了PlusPass,壓根忘記寫是什麼遊戲= =
只在標題寫了【ときレス】PlusPassを忘れました
所以隔了有點久對方才回我信。
搞不好「ときレス是什麼東西?」,還讓工作人員傷腦筋。
記得要留一下遊戲全名啊!(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這樣對方處理的效率才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