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食記】喫茶トリコロール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去銀座的Tricolore,
Tricolore在銀座本店創業距今79年(昭和時期1936年創業)
而我們陰錯陽差去的是Tricolore旗下的另一間cafe-喫茶トリコロール

▲一片杯盤狼藉。



這間只有兩家分店,一家在埼玉的高島屋,
我們去的這一家則在上野的松坂屋裡。
在百貨公司裡面,店面其實不大,很有氣氛的一間店。

▲算是開胃沙拉吧,酸酸的好好吃

▲點了有火腿跟蛋的三明治,好吃的沒話說❤(也可能是我太餓了XD

▲雖然咖啡的種類比較多,但我喝咖啡好像會心悸,所以點了紅茶

▲太久之前的事,我忘了我是點什麼茶,大概是格雷伯爵茶吧?

▲這是期間限定的草莓鬆餅❤右下角是搭配的莓果醬
(但我覺得其實原味的就很好吃了,但我忘記原味是搭蜂蜜還楓糖)

▲水果聖代,好吃的快溶化了

▲布丁,我只吃了一口,只記得好吃,忘了什麼口感。

▲蘋果派,這味道要問納茲XD

▲我們很扯的在一天之內蓋了12個章!(店員其實蓋錯,多送我們一個XD)


以上,只有圖的食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