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ときレス】慎♪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根據推算,是慎的22歲生日❤
(B's LOG2013年1月號的聲優訪談上,記載慎是19歲)
年齡消息來源: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攻略wiki - よくある質問
今日は僕が生まれた日、ヒミツだよ
▲點圖可放大



▲太久沒玩,現在好歡樂,還可以選對話分支選項wwww

而且之後還可以回アルバム,觀看另一個你沒選到的對話
我一開始選了第二個,結果就被慎チュッ了wwww
不行啊!這進展太快了!(尖叫)
我們都一年半沒見了,我只能接受牽手,頂多到擁抱啊啊啊~
後來回去點了第一個選項,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個選項的互動,心花朵朵開❤
話說,一開始那個海邊暗號讓我噴笑wwww
粉絲也太聽話了吧囧

*小抱怨*
太久沒玩,不知道去年的生日是怎樣
但前年明明有插圖的!還有其他5個人的生日祝福。(詳情點我
害我還期待了一下,可惡啊~

然後最近打開餐廳,老是畫面卡住要重開="=
今天居然還出現下面這種情況,我家怎麼會變成這樣wwww
不過重開就好了。

▲前陣子一口氣把80萬跟鑽石花掉,還是沒抽到慎的麥克風(已哭)
好希望抽到的東西可以跟人交換喔~~~


*題外話*
我家計數器是不是壞掉啦!
怎麼會同時有12人在看我網誌,嚇死我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