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日韓劇】最近收看中的電視劇

嗨!好久不見,好久沒更新了!
照我這種任性的步調進行更新,除了朋友外不會有固定讀者吧XD
一月初才跟揪蘭說有想更新(有想介紹的日劇),結果又拖到現在了。

另外,還偷偷把網誌上方的ときレス和GS3的事件收錄連結拿掉了
這意味著……嗯,你知道的:P


最近有在追的分別是這三部:
●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失戀巧克力職人
● 緊急取調室    (緊急審訊室
● 별에서 온 그대 (來自星星的你

有沒有覺得上面有外星文亂入了XDDD
我基本上沒怎麼看韓劇,自己也很意外它出現在我的收看清單中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其實我也很少在追這種純愛情劇的XD
會追這部是因為有先看過漫畫!是的,這部日劇是漫畫改編的。
而且就目前收看到三集來說,內容上十分尊重原作,
巧克力根本就是漫畫直接搬上螢幕,太厲害了!

選角上,えれな(艾蓮娜)果然還是私心原作的大波浪長髮跟氣質,
還有関谷這個角色,我私心希望綾野剛來演。
但除此之外,其他角色都很滿意♥♥♥
松本潤來演爽太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了!根本エロ王子XD
原本還擔心,溝端淳平會不會演不出オリヴィエ(奧立佛)的感覺,
畢竟原作中是個完完全全的法國王子嘛~
但我覺得溝端淳平詮釋得很成功,出場時真的有種閃閃發亮的感覺。
話說第一集,整個畫面的處理上感覺好華麗,
有一層什麼東西的感覺,是用了什麼特效嗎XD

這部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看著互相牽扯在每位角色間的「單戀」
以及男女主角的「戀愛攻防戰」!
一開始會覺得沙絵子單方面把爽太吃得死死的,
而且這女人也太不要臉了吧!腳踏兩條船後不承認和爽太在交往
但隨著劇情發展,我覺得自己不討厭沙絵子的這種個性。

且兩人互相在耍小心機的地方也很有趣!
想成為壞男人卻很笨拙的爽太,看著就讓人著急。
沙絵子故意把傘忘在爽太的店裡,原以為對方會追上來,
結果追出來的人居然是薫子沙絵子當下的那個表情真是太經典了XD
不過日劇少了一段原作中我很喜歡的選領結顏色的小插曲。
總之,努力成為壞男人吧!爽太!

很期待這齣劇接下來的發展與結局,記得原作也還沒完結★




緊急取調室
這部是因為天海祐希才追的!!!
她真的很適合這一類的角色,十足的女強人!
不過近幾年好像都是這一類的角色,也很想看她詮釋不同的個性會是怎樣。
這部題材滿有趣的!但可能因為共事的都是一些老男人,總覺得少了一點活力
唉呀~突然懷念起BOSS了!

嗯,突然間我也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論。
對這題材沒興趣的人來說,可能就不會想追下去吧!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與嫌犯間的語言心理戰術。

話說第一集的口水男真的很噁心= =
就這樣把它塗在玻璃上,而且那份量超多XD




별에서 온 그대
來自星星的你★
首先我要說,韓國的官網真的是……看不懂
日本官網的標題選項,大多還會附上英文,但是韓國的不懂韓文真的看不懂XD
這應該算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夾雜一些懸疑與驚悚
因為平常不看韓劇,所以我只認識女主角,全智賢!
男女主角在角色設定上真的是很對比,
一個活潑好動跟什麼一樣,另一個則冷漠的不得了。

男主角都民俊是個外星人,
為了救女主角來不及搭上回去的太空船,
一待,就是在這塊土地上待了400多年。
等了400年,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回去,卻又再度遇見400年前的女主角。
(輪迴?投胎轉世?)

這樣講完感覺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劇中,有趣的地方是男女主角的互動,以及男主角的各種超能力XD
看著千頌伊無理取鬧,都民俊從原本的態度跟著逆來順受XDDDD
而且每集最後,都會交代一些劇中沒有講清楚的地方!
記得好像是第六集還第幾集後面,還拿了「我的野蠻女友」的橋段來玩XD
還有一集是男女主角令人難過的分道揚鑣,
實際上男主角讓時間暫停了一下子,然後……♥♥♥

總之,自己去看吧: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