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分享】終於入手夢寐以求的殼!/手氣總是不太好/もし神

就是它!(賽爾達傳說)
剛出的時候賣到缺貨,最近總算買到了Q_Q



▲雖然覺得他配黑色機殼比較好看
但我是3C白色控,來不及了。


▲然後今天難得看到這款!有翔陽!
就忍不住買了。
順帶一提,裡面最不想要的就是田中。(←過分)





▲無奈,莫非定律。
……超無言。第一抽就是它


▲身為賭性堅強的台灣人,免不了二三四抽。
其實我很想抽到 抽中翔陽為止。可是只有四盒wwwww
結果沒抽中翔陽,倒是組了一團貓隊


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最後還是忍不住下手了,還買了限定版。
我實在太好奇兄妹戀了,而且又有浪川。
本來只想買普通版的,可是限定版的DramaCD真的讓我很在意
希望有機會寫心得,我欠了超多篇。

以上,沒什麼內容的近況分享。



1 則留言 :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