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ときレス】第1回センター争奪戦,第一回合結算

就在不知道到底「前幾名」可以獲得獎盃、
官方的順位更新又極其曖昧的情況下,
一點也不留,毫無悔恨的把應援點數全投給慎了~★

第一回合就搞得半死不活的...
我已經沒有力氣參加第二、第三回合了= =
反正獎杯有拿到慎的我就滿足了!

之後據說夏天會有「第二回合VSライブ」!?
如果一直是這種收集愛心的形式,我真的要宣告我不行了Q_Q
一直被這遊戲綁住,我需要回到現實生活......


這是我的結果~
拿到慎的獎盃了,開心 :)
原來500名以內就可以拿到獎盃!


話說,第二、第三回合如果投了別人
相對來說慎的票數也會變少~_~
而且,我真的累了XD
所以我要放棄了~~~


嘛~這結果根本就預料中XD
完全照著推特(Twitter)的形式走!
不意外~不意外~

雖然慎很可憐,不過偶爾CENTER也換人做做看吧~
有要衝第二、三回合獎盃的人,還是請多支持慎!>W<b
然後,透根本就高難度,競爭超激烈XD

最後,真心希望~
除了收集愛心之外,能新增別的方式得到應援點數
或是整個活動可以換成別種形式也好~
=_= 這真的很讓人疲乏...而且又一直再重複作一樣的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