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ときレス】第1回センター争奪戦,第二回合結算

大家是否也有點膩了!?
我最近都沒去飯友家蹭飯了......不過我家51還是常駐 :D
連續登入也斷了兩、三次~但同時也變得比較輕鬆就是
(不用一直糾結在這上面,強迫自己一定要登入)
算是換回了一點小小的自由,跟現實接軌!

如此疲勞轟炸後,還依舊忠心耿耿的人到底還有多少呢?
所以我猜,是時候了!第二首單曲該出來了吧!
餐廳的歌都聽到膩了~
如果接下來的活動可以得到新的餐廳BGM,我一定可以找回初衷★
真心希望不要再收集什麼愛心跟應援點數了Q_Q 真的很疲憊……換個方式吧!



第二回合的投票情況~
名次依舊沒變,大概最終的結果也就是這樣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放獎盃?
好期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