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翻譯】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 『もしも』Case4. 西園寺寅之助


●完全是小老虎佔有慾的展現。
●跟撫子的頭髮最有淵源的應該也屬小老虎吧?
●因為是第一個攻略的角色,各種意義上來說,這人都讓人印象深刻啊!

★這一系列和本篇內容、設定沒有直接關係,請當作平行時空來看待:D
**官網的聲音只公開到 日本時間2015年5月29日18:00欲聽從速!**







『如果說……』Case4. 西園寺寅之助


「妳偶爾也試著換個什麼造型吧?
難得頭髮這麼美,去弄一弄吧!
不過,我可不想讓其他男人看到。」

會說出這樣的話,是在早上正在做出門準備的時候。我像往常一樣自己綁著頭髮,
「意外的手指靈巧呢!」被她這樣一說,便以此為契機展開的對話。
因為是髮量很多,又容易弄亂的髮質,所以綁頭髮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
不過這種充其量也只是隨意的程度。

「看起來很有玩弄的價值,說起來,像妳頭髮這麼長,感覺可以變出很多造型。」
「……想要你幫我。自己弄的話,好像很花時間。」

用手指梳過她那頭長長的黑髮,想著不管是什麼樣的髮型好像都弄得出來。
──然而,沉浸在她的髮絲穿過手指的滑順感的同時,感到可惜的心情勝過了一切。
看來自己比想像中還要喜歡她的這頭長髮。

「……還是算了。不是也挺好的嗎?就維持這樣吧!」
「欸?……什麼呀,突然一副覺得麻煩的樣子……」
「不是啦。下次哪都不去的時候幫妳弄吧!」
「……為什麼?一般,不是應該相反嗎?」

看著她一副不可思議的回過頭來的臉,我稍微想了下要怎麼轉化成語言。
她平時的樣貌就已夠引人注目。若換了個平常見不慣的髮型,
即便我就在她身邊,我可不喜歡外出時讓她沐浴在他人的注視下。
相對的,即使什麼都不做,這頭隨風飄動、亮麗的黑髮也足夠聚集視線,
當然這也包含著想向其他傢伙表明「只有我才能觸碰這頭黑髮」的心情。

「只給我一個人看就好啦!」

向她簡短敘述這結論,眼前的她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接著雙頰染上了紅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