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翻譯】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 『もしも』Case3. 英円


●這個絕對是腳本偏心。
●明明樓下那位更加食肉系(?)卻難得沒有任何食肉情節。
●咄咄逼人的部分滿可愛的其實。

★這一系列和本篇內容、設定沒有直接關係,請當作平行時空來看待:D
**官網的聲音只公開到 日本時間2015年5月29日18:00欲聽從速!**







『如果說……』Case3. 英円


「和妳一同享用的早餐,總覺得比平常還要更加美味。
……我今天也依舊,喜歡妳喔!」

邊餟飲著早餐後的紅茶,試著說出這樣的話來,她像是嚇到的樣子睜大著眼睛。
大概是被紅茶給嗆到了吧,輕輕地咳了幾下。

「什、什麼?你怎麼了?突然間。」
「我只是把想說的話說出來罷了。」

我向著不知為何謹慎地盯著我看的她,聳了聳肩。
雖說自己多半也不曾對他人下過什麼評論,
但偶爾試著坦率的說點什麼,懷疑的視線就會朝我看過來,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雖然被說過我的愛情表現讓人難以理解,但即使是這樣的我,每天也是很努力的啊。
「如果不想放手的話,更應該要努力傳達出去。」哥哥也常這樣說。

「所以?妳呢?」
「欸?」
「我從一早就做了熱烈的愛的告白。從妳那得到回應是理所當然的吧!」
「……當然,我也是,這麼想的。」
「請妳好好說清楚。」

看著她焦急的表情,就變得更想欺負她,嘴角不禁上揚。

「……我也,喜歡你哦!不論是今天,還是明天,永遠都。」

她所說的話,令喜悅與驚訝同時向我襲來。
明明要她這麼說的是我,卻還感到驚訝──以及與驚訝同等程度的喜悅,
果然自己只是在鬧彆扭吧。
只是想著要向 為了掩飾害臊而低下頭喝紅茶的她,毫無預警的綴上一吻。
而這一吻便花費了數秒。

一如往常,我今天也沉溺於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