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翻譯】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 『もしも』Case1. 海棠鷹斗


●官配不解釋XD
●劇本很甜,加了很多砂糖。
●雖然還沒走鷹斗線,但這篇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用生命在愛撫子。

★這一系列和本篇內容、設定沒有直接關係,請當作平行時空來看待:D
**官網的聲音只公開到 日本時間2015年5月29日18:00欲聽從速!**







『如果說……』Case1. 海棠鷹斗


「啊啊!已經這個時間了!慘了!
……但是,抱歉。先讓我……來個出門的送別吻。」

我在她耳邊如此輕聲低語,她那潔白的肌膚微微泛起一抹紅暈。
稍微鬆開緊抱著的身軀,轉而面向她。
我在因嬌羞而不敢直視我的她的唇上,輕輕綴上了一吻。

「……路上小心。」
「……嗯。」

每天早上反覆上演著這樣的戲碼。但總是,像初次體驗那樣令人緊張心動。
像這樣出門前的時間,對要離開緊抱著的她感到惋惜,對那蜻蜓點水般的吻感到愛憐。
這樣的行為明明已重複了不知多少次,卻完全不會厭倦。

「怎麼辦……不想放開妳。」

任由情感支配,再次將她攬進懷裡。

「……會遲到喔」
「我知道。……真的只要再,一下子就好。」

即使嘴上抱怨,她仍將手臂伸過來,緊緊地回抱我。
她究竟知不知道呢?單就這樣的舉動,是如此的惹人憐愛。
雖然很想一直這樣下去,但遺憾的是,時間不會等人。
然而,只要一邊想著她度過今天,晚上回來還能再抱著這樣令人憐愛的存在
──只要這要想的話,和她分開的時間也能感到幸福,覺得這樣的自己真是無藥可救。

「……我出門了。」

每日、每分、每秒。幸福都在無止境的擴大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