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分享】近期關注的未發售乙女遊戲

▲小蜜蜂(honeybee)最近貌似要出新遊戲了,主題可能是藝能界。
合作的繪師是カズアキ!(星座彼氏、妖怪飯……等)
總之比較具體的消息6/20才會釋出,只能等待。
="=是說,大家都不會覺得膩嗎?又是偶像明星之類的……。
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覺得最近這類型的遊戲越來越多了嗎
不過就是這種類型的才更有商機吧?光周邊就能想到一堆東西,更遑論角色CD



關注度No.1【レンドフルール


▲OP MOVIE

◆碎 念
オトメイト近期強力宣傳的遊戲之一。喜歡官網的設計。
本來是因為KENN才稍微有在關注這遊戲的。
但自從最近玩了CZ(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後,整個喜歡上浪川的聲音。
而且我發現レンドフルール裡面,最對我味的人設就是浪川配的ルイ啊!
感覺就是個會把真意藏在謊言裡的人!大概是讓人無法招架的直球類型。
以官方現有資訊及人設,初步判斷的喜好排序:
ルイオルフェレオンギスランユベール


關注度No.2【あやかしごはん  シリーズ



▲OP MOVIE

◆碎 念
小蜜蜂(honeybee)出品的遊戲。
對這遊戲的進度只停留在試玩版結束,根本不算開始XD
首先是前作要移植到PSV,接著是要出續篇但平台在PC上就是。
(打這個策略應該是因為PSV銷量不佳吧!再加上之後移植還可以再賺一筆= =+)
雖然根本還沒開始本篇,但光是只玩到試玩的部分就足以理解它的魅力!


關注度No.3【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


▲OP MOVIE

◆碎 念
Karin出品的遊戲。
老實說我對這間公司不熟,稍微去觀望了下它有出過什麼遊戲,都是我沒聽過的XD
會對這作有興趣,自然是因為童話故事的設定,再加上美術背景的風格很特別。
而且還被B's LOG某月號的裸王插畫給衝擊到wwwwwwwww
(裸王大概是源自「國王的新衣」吧,我猜。)
音樂也滿吸引人的,而且不只男角連女角都可以攻略,
然後最重要的是,很好奇大家要怎麼跟小不點的拇指姑娘談戀愛wwwww



★觀望中名單-1I DOLL U
オトメイト出品。
純粹是因為官配的CV是KENN才關注。而且溝通障礙的設定超可愛啊!
有興趣請一定要去官網視聽KENN結巴的那段wwwwww
老實說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過藤原ここあ老師的畫風是耐看型的就是,
想當初對Dear的畫風也覺得還好,但看到最後已經習慣了。



★觀望中名單-2
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Rejet出品。
關注與期待點是帶有悲劇色彩以及禁忌的兄妹戀(?)。
然後有人跟我說Rejet的劇本可以期待,所以就默默地觀望中。



★觀望中名單-3【POSSESSION MAGENTA
HuneX出品。對這家公司不熟。
喜歡官網的設計,還有OP畫面的設計感。
關注點是偵探解謎要素!
但看了試玩畫面之後覺得微妙。




レンドフルール確定購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