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分享】解決圖片上傳到google+失真、色差的問題

▲上面是原始圖片,下面是上傳到Google+的圖片

用了這麼久的Blogger和內建圖片上傳,
我最近才發現,原來Google+會自動校色上傳後的圖片
我跟這張標題用底圖奮戰了好久才發現原因,而且解決方法居然只要2步驟

※題外話,上面這張我本來是想打中文的,無奈找不到好看的中文字型……
(為了這張圖,還花了兩個多小時在找免費好看的字型……)
(好不容易找到好看的了,安裝卻跳出「這不是有效的字型檔」= =WTF!)



回到正題。
納悶著第一次傳的時候,看到的還是白色,怎麼第二次以後就變色?
換了FC2的圖片上傳空間就沒問題?為什麼Google+就不行?
眾多疑惑,終於找到答案:

▲到Google+「設定」

▲關閉「自動修圖」,解決。

之後上傳的都會是原始圖片!
有沒有那麼簡單wwwwwwwww
太機車了,沒事幹嘛亂校正人家的圖片,還我時間!OTL

那已經上傳的相片怎麼辦呢?總不會要一張一張修改吧?→當然不用XD
直接到相簿去修改就可以了!

▲「套用自動修圖效果」→「關閉」。


>>>>追記。
已經上傳到Blogger的圖片,並不會因為把自動修圖效果關掉就恢復原樣喔!
因為「有套用修圖效果的」和「原始圖片」的圖片網址是不一樣的。
這部分要自己手動更改。


打完收工。



PS.再度題外話~
有沒有什麼推薦好看的繁體字型啊啊啊!?
覺得日文字型普遍都好有設計感,但缺點就是漢字太少。
目前榮獲我心目中殿堂的是「DF麗雅宋 Std W9」麗雅宋女士她真的……
她真的↓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擁有她,而且試了一下它支援部分繁中!

但一看價錢,日幣14,580円!(照今天匯率折合台幣約:3816元)
設計類的東西完全不是我的領域……見識淺薄……
我都不知道,原來……字型是這麼貴的東西嗎!OTL再會了~孤高的雅宋夫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