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音樂】蘇運瑩《野子》、王思遠《她》

最近讓我癡迷心醉到不行的兩首歌……
已經不知道重複撥放多少次了,真的是耳朵的饗宴♪
自己作詞作曲又自唱真的很厲害耶!而且還唱得那麼好聽!



個人重播清單裡的第一名:D
「我會變成巨人,踏著力氣,踩著夢。」
歌詞真的很有意思!好有正面能量的一首歌!
蘇運瑩的唱腔很特別!感覺別人模仿不來,
她個人獨唱也非常好聽,但我更喜歡女神和她一起唱的版本。
這兩個聲音特質不同的人,組合在一起卻這麼合!真的很神奇。







王思遠的這首好像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我是從野子那首,一直點連最後才連到這首歌XD
這首歌好美喔,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旋律會讓我聯想到韓劇。
好喜歡他的聲音喔!還有彷彿撕裂生命,充滿痛楚般的唱出「深愛的她」
「她」的形象,既模糊又鮮明,讓人好在意那個她到底是誰。
(後來王思遠有在該節目提到,「她」是想像出來的一個人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