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分享】りぼん60周年記念公演 舞台『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玩偶遊戲」的舞台劇即將於2015.8.20(thu)~30(sun)演出!

▲點圖可放大


りぼん60周年記念公演 舞台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預售票:2015年6月21日(日)AM10:00


2015年8月20日(木)~8月30日(日)
会場:東京都 銀座 博品館劇場
原作:小花美穂『こどものおもちゃ』(集英社『りぼん』連載)
脚本・演出:大地丙太郎
CAST:
倉田紗南役:奥田こころ 小椋梨央
羽山秋人役:相澤侑我 板垣李光人
剛役:伊藤壮吾
羽山夏美役:磨井彩月 吉村美音
クラスメイト役:有馬ひより 江﨑政博 風間莉里
クラスメイト役:河合若菜 高橋佳大 髙橋実生 
クラスメイト役:西田光貴 未来 吉原ゆめか
相模玲役:山本一慶
倉田実紗子役:三石琴乃


▲回憶時間

印象中,今年初左右就釋出演員人選的消息。
現在演出時間終於確定下來了!(雖然票價目前還未知)
ワクワク❤好期待!童年的回憶的經典之一啊!!!

舞台劇採主角雙演員制(Double Cast)!
看海報的話分別是這樣的組合:
小椋梨央x相澤侑我、奥田こころx板垣李光人
可惡啊!!!我想看小椋梨央x板垣李光人啊!!OTL

另外,比較讓人在意的是,
實紗子媽媽的頭上到底會不會真的有隻松鼠XD
以及劇組會如何把10本單行本的故事內容,塞進只有幾個小時的舞台劇裡,
或是經刪減修改只演出前半部分劇情。
個人覺得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因為演員名單裡沒有加村直澄啊……(哭)也沒有松井風花……
這是否也代表不會有劇中劇水之館呢?
(要是水之館直接拿來做為舞台劇腳本,我也會很想看!)

不過,即使只有前半部的劇情,也不減玩偶遊戲的魅力就是!

順帶一提~
只看過動畫,沒看過漫畫的人一定要去補完漫畫啊!
相對的,只看過漫畫沒碰動畫的人,也去補完動畫吧!
玩偶遊戲真的是很難得的一部,漫畫、動畫都很優秀的一部作品!
這是一部表面歡樂,內裡卻帶有深層議題的好作品!
而且動、漫畫,後期劇情不太一樣也別有樂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