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PSV】Wi-Fiモデル ライトピンク/ホワイト 開箱文

少女+粉色
基於本人3C產品就是要買白色的堅持
但全白的PSV又有點太無聊,所以最後選了這台。


↓內容物↓

(1)PS Vita主機本體
(2)充電線(USB線、交流電邊壓器、交流電電源線)
(3)AR 卡(最近好像很流行這個?3DS也有類似的東西。)
(4)快速導覽手冊
(5)安全導覽手冊
(6)給父母用來治小孩的說明書XD
(7)保證書

↓正面↓

↓背面↓

↓電源、指示燈、遊戲卡槽、音量鍵↓

↓充電孔、耳機孔、記憶卡槽↓

↓順便拍個粉色保護盒的合照↓

↓然後就開機啦~設定語言時區有的沒的↓

↓設定完,會出現一個酷炫的動畫XD↓

↓然後出現新手教學XDDD還滿貼心的↓

↓最後畫面。背景可以去下載,連小圖示、背景音都會改變↓

↓不免俗要來一下ときめきXD↓



★ ☆ 


↓最後是白癡小短劇
(真的,我怎麼會這麼智障……OTL)
看到上面這張圖你們會有什麼想法?
那時候我還沒開機,先看到了說明書的這張圖。
我沒注意看說明,還以為是它上面有保護膜要撕下來= =
然後,心想完蛋了!我已經貼好保護貼了怎麼辦*&^%$#

沒辦法只好先把保護貼撕下來,再來摳那個保護膜,
摳了很久都摳不起來……
再看一次說明書,真相了= =


↓它只是要你往下滑動↓
拜託……不需要那麼細的步驟圖好嗎囧
結果保護貼染了塵,又得再買一個。已哭。
我原本貼得很漂亮的說Q_Q


※補述一點,這遊戲機真的好輕!玩起來真的很沒負擔。


以上&再會了二手PS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