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碎念】天哪!KONAMI到底怎麼了!?

愛麗絲那得知的消息,
心跳回憶系列的製作人-內田明理於3月15日正式從KONAMI離職了!

「ラブプラス」の内P(お義父さん)&ミノ☆タローさん、
コナミからの退職を報告(ねとらぼ) - Yahoo!ニュース
突然覺得眼前一黑……






お義父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雖然也很期待內P離開KONAMI之後的發展,但是但是……
GS4怎麼辦啊???
真的是人心惶惶……輸入關鍵字,都可以在日本網站發現這篇的討論
所以,該慶幸ときレス的經營權轉給コーエー(金色琴弦的公司)嗎?
而且感覺還發展得不錯!
(我喜歡コーエー的ときレス官網,都會把活動內容放上去)

也看到KONAMI官網3月機構改革和人事異動……
是在進行什麼改革嗎?
官網電子公告還顯示要大幅減少
資本金(Capital reserve/股本)跟資本準備金(Capital reserve/資本儲備)
資本金:25,900,000,000 円→100,000,000 円
資本準備金:2,354,300,000 円→0 円

雖然我對這種專門知識不是太了解 = =但,這也減太多了吧!
要不是官網還有2016徵人的消息,我都要以為KONAMI要收山了。

然後是從納茲那邊得到的消息。
之前網球王子的戀愛遊戲都是KONAMI出的,
但這次出的3DS遊戲(~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Go to the top~)是別家公司發行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再合作了(網王&KONAMI)
聽說KONAMI之前出的網王戀愛遊戲也不會再版了。
導致現在那些二手遊戲片,價錢飆得很厲害XD

去BOOKOFF或是AMAZON搜尋那價錢都好驚人XDD(原價2倍up↑)


吶,KONAMI到底怎麼了啊?




2 則留言 :

  1. 放心 他還有遊戲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該不會是切切吧www
      你的回覆讓我想到一個很喜歡遊戲王的朋友

      都忘記遊戲王也是KONAMI的
      那應該不用擔心KONAMI的營運,但是我的GS4還是無解Q_Q

      刪除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