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GS】ときめきif 旦那系列周邊

想不到今天就發布消息了!好快!
可是沒想到周邊居然會是這麼有恥力的東西wwww


葉月的是掛軸,的是枕頭套,琉夏琥一都是抱枕。
(只有瑛的可以和枕頭一起買,好神祕。)

▲琉夏抱枕


其他人的自己點進去看XD
雖然不枉費畫了這麼張好圖,
但這東西價錢太驚人,也太有恥力,我無法啊wwww
我還沒辦法進入抱枕的世界~這是零的領域啊啊啊啊!!!(在鬼叫什麼XD)


除了恥力全開系列外,也是有比較大眾向(?)的周邊
一樣其他人的部分自己去官網看XDDD
▲壓克力材質的智慧型手機架

光看這張圖感覺好像紙製的XD
官網上有寫說是アクリル製(壓克力)就是。
我想知道實際放手機長怎樣啦~~~

官網Twitter說是符合新婚生活的周邊,結果居然是手機架跟抱枕wwww
我還以為會是戒指啊什麼~的
或是洗手乳、沐浴乳的罐子什麼的
又或是牙刷對杯什麼的,有點小失落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