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碎念】關於GS4的未來與KONAMI的回覆

剛剛なつ貼給我這個↓害我笑炸了wwwwww

▲網頁截圖,點圖可放大。




好啦~
不用擔心GS4的未來了,大家慢慢等吧~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製作人不是內P會有什麼影響?)
(不過日本人這麼重視團隊,我相信GS系列也不會全是內P的功勞)


★★★
上面大致上就是說,
因為内田明理和ミノ☆タロー的退職,讓玩家們對系列作的後續感到擔心
官方對此表示,請玩家們不用擔心,今後也會繼續製作心跳回憶系列的遊戲
感謝大家的愛顧,也請大家期待。
★★★


笑炸的原因是,
官方會發布這篇可想見,大概已經收到眾多死忠玩家們的Mail攻擊wwwww
一定是不勝其擾,才生出這篇(這都是我自己腦補的。)
但會不會只是安撫政策呢?這也很難說。

還有針對上一篇,KONAMI減少股本和資本儲備的事情←我誤會納茲意思
針對內P退職那天的事。
納茲表示:「不過KONAMI,反而股價上漲XD」
コナミ(株)【9766】:株式/株価 - Yahoo!ファイナンス
(我這文科腦袋,完全不懂這個就是↑)

總之,就當作是虛驚一場(?)吧~!



2 則留言 :

  1. 你誤會我了XD其實我不是說KONAMI減少股本和資本儲備的事情反而造成股價上漲這件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誤會了XDDD
      你講的那個點好有趣

      刪除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