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碎念】ときメモGS系列全角色排名

偶然看到愛麗絲的日誌在介紹這篇,也跟著去玩了。
發現有好多看了名字完全沒印象的人物= =
尤其一開始看到櫻井還傻住,誰啊?當然不是那對王子兄弟
看了愛麗絲的解說之後才知道是GS2的花店大哥的朋友(關係也扯太遠XD)



大家也來玩玩看吧!
ときメモGSソート(全キャラver)
http://blog-imgs-67.fc2.com/c/a/r/caramelfrog007/201403020215461c5.html
人名跟長相對不起來的話,去官網查吧XDD
我對1代真的超不熟……2代其實也……
沒辦法,誰叫我最喜歡3代呢XD


我的前20名長這樣:
最近在玩psp所以前幾名都是GS3的角色XD
最喜歡的還是琉夏❤❤❤


最後放首主題曲~









再大喊一次~
(吸氣)
到底什麼時候要出GS4啦!

或是出個新系列Girl's Side Restaurant 之類的也好啊XDD
Girl's Side 4th season(雖然2nd已經用過season了,但我一直把2nd記成kiss)
Girl's Side 4th wish
Girl's Side 4th ..........
怎麼辦,我現在反而期待有人4月1日可以發個4th的愚人節消息。
可以以假亂真的那種認真程度的東西XD 誰快來實現我願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