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3DS】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 不專業開箱文



終於入手了這款傳說中的遊戲。
對,是「傳說」。
常看到有人在寫金弦系列的遊玩心得,但我始終沒有上鉤XD
畢竟我沒有PSP嘛!(雖然前陣子入手了二手的,但……下次再說XD
就像沒穿耳洞的人,逛街就會直接無視耳飾是一樣的道理!

先來聊聊我對金弦這系列的理解,
簡單來說,就是看過漫畫的程度這樣。
雖然前作漫畫是走月森線,但其他角色也有帶到一些劇情,
所以沒玩過遊戲,對劇情及角色關係也有大概了解(應該吧!?)。

順帶一提,前作我最喜歡的是~
一眼看上去是運動系男子,但卻會彈鋼琴的反差萌-土浦
直來直往的爽朗個性也是喜歡的要素之一XD
以及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感覺有時間差的透明少年-志水

金弦3的話,漫畫的話數還太少,不好評判。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不是我的菜,太有距離感了。
比起律,我對潤潤配音的響也比較有興趣。
其他在意的有漫畫裡有點帶到戲份的千秋大地學長
和GS3琥一的外型有某種程度既視感的火積司郎
以及岸尾だいすけ配音的
對!!是岸尾だいすけ!是ときレス的啊~


↓以下是開箱內容↓

其實裡面還有附贈一張「100万人の金色コルダ手機遊戲的序號」,我就沒拍進去了。
內容物是①限定楽譜②回復アイテム「特製弁当」
有效期限到2016年2月26日(金)23時59分
(※因為我也沒在玩手機遊戲,歡迎留言索取**記得留mail**)







↑以上為開箱內容↑

大概就是這樣。
我要去享受遊戲了,BYE BY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