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ときレス】第2回VSライブ 正式開始!(8/1更新)

其實官方放的就都是一樣的圖片,想看新圖啦~!
CENTER換人,分部位置跟圖片大小也反應在宣傳圖上。



活動結束在Victory LIVE演唱的歌貌似仍舊為第一首單曲~
(因為副標沒變,「踊れ!踊れ!王子たれ!」和第一回一樣。)

老實說最近都沒什麼時間玩~
應援點數(エールポイント)也才累積到100初而已……

基本上,這次遊戲進行模式跟上次大同小異。
只不過是愛心變成團扇罷了~
所以玩法可以參考之前這篇文章「第1回VSライブ 正式開始!

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根據你「お気に入り」對象的不同,個人情報這邊的底色也會跟著變。:D



更換「お気に入り」對象的時候,
會出現超可愛的角色插圖XD
感覺官方出實體團扇的可行性還滿高的


上方增添了超貼心的「SS席預告」!


●VSライブ SS席預測表
不免俗的還是放一下這個~(點圖可放大
組別我調整的跟之前CENTER爭奪戰時是一樣的。
例如:我上次是B組,那麼在這張表格依舊是B組~
※這張表有個小錯誤,活動只到8/6 13:00,所以在這之後的時間不會有SS席。



●VSライブ 遊戲畫面

如圖所示,第1回的愛心,在第2回變成團扇了!
但玩法依舊是一樣的!

團扇真的頗可愛♥



●VSライブ 活動獎勵


應援積分(エールスコア)達7500以上=應援角色該團的地板
應援積分(エールスコア)達12500以上=應援角色該團的壁紙
※雖然地板跟壁紙,看起來跟之前的沒什麼兩樣,但還是有一點微妙的不同XD 

應援積分(エールスコア)達15000以上=應援角色的地板(異色)
應援積分(エールスコア)達17000以上=應援角色的壁紙(異色)
※起那知表示:達到相對應的積分之後,每多得4000積分,
會獲得一個,在當時的時間點所選擇支持角色的壁紙。
所以只要你夠拼命= =還是有機會獲得全員的壁紙。

最後,這次依舊有「お手伝いの約束」券。
但我個人已經興趣缺缺……

7/31官方追加新獎勵
1~10000名內,可以獲得角色海報!



老話一句~
加油吧!!少女們~!




4 則留言 :

  1. 應該是只你可以得到各個不同應援姐色的地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起那知妳錯字很多XD
      15000跟17500應援積分的獎品,是地板跟壁紙各一個的樣子
      所以沒辦法拿到一套(一團?)只能拿到お気に入り對象的

      刪除
  2. 其實要收集全部還蠻容易的
    這次點數(達某分數就送)送的蠻勤的
    是說選xip的感覺分數比較高 (可能是錯覺!)
    我這次沒錯字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不想吐妳嘈XD但是是滿容易,不是蠻。
      我覺得我這次連壁紙拿不拿得到都是未知數...Q_Q
      都沒在集愛心,現在點數才200初

      刪除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