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ときレス】第1回センター争奪戦,最終結果




這結果真是有點意外!不破居然打敗了透!
而且很現實的,第一名的大頭圖最大,依名次遞減版面也變小,哪招XD

慎的表情看起來好可憐Q_Q
魁斗跟不破一臉祥和是wwwwww
霧島一整個殘念~

第三名真的有點可憐,兩人都是昔日的CENTER。



然後我也獲得了,慎的獎盃!
老實說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還以為會有他們的臉之類的,像銅像那樣XD



2 則留言 :

  1. 我怎麼覺得慎一臉無所為
    到是透竟然被逆轉勝 那表情Q Q

    回覆刪除
  2. 唉 妳不懂啦
    慎的眼神明明就透露著些許憂鬱。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