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ときレス】兩個月 雜記

玩到現在,也差不多快兩個月了!
我有在追的日本部落客,等級也都90、100了!
真是非常的厲害↑ 不知道他們一天都花多少時間在玩呢?

順便趁機介紹一下我常去的幾個網站!
以及~至今兩個月的個人小記錄~




介紹太多,就像囫圇吞棗一樣~沒辦法吸收。
所以我就重點式的介紹幾個資訊豐富、超實用的網站!


★愛用網站

【資訊站】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攻略wiki」(日本語)
 ↑這個不用說,無論玩任何遊戲,日本wiki都是好幫手!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資料表」(繁體中文)
 ↑若覺得WIKI的標示太複雜,可以參考看看台灣玩家做的GOOGLE資料表。


【部落格/Weibo】
●「続・いまさらながらGS3。」(日本語)
 ↑幾乎每天更新,資訊量也很豐富又快速!很多小地方都介紹得很仔細

●「心跳GS吧小波托字幕组 / Weibo Life」(簡体中文)
 ↑對岸的Weibo(類似Twitter)!
  優點是資訊短且快速,幾乎跟日本即時同步,缺點則是找舊文頗麻煩的。

●「* 拉拉 * 午 * 睡睡 *」(繁體中文)
 ↑資訊整合且有比較完整的描述與說明,圖文並茂。

本來只是想簡單介紹兩個網站,結果越寫越多= =
-----------------------------

★Mon

w04.png
目前等級:LV 77
得意料理:餃子(不懂這個的依據是?)
然後,請看圖片最上方,我終於賺到人生第一個100萬了!
(要是現實也這麼好賺就好了= =)


W01.png
就在今天,來客數一萬人達成!
我的來客數總是衝得比較慢~
因為我之前都習慣做完料理(把體力花完),就把遊戲關了。
所以愛心也收集得很慢,就連現在,透的事件我還有兩個沒開到XD


★五星級料理
5star010.png
5star020.png
5star030.png
目標是所有的料理都五顆星!
眼尖的你會發現,裡面有個被我魚目混珠的青椒肉絲XD
擷圖的時候沒注意到,我也懶得再改了……
五顆星之路好慢長~~~


★活動
w05.png
應援點數目前累積到260點!
大家會支持哪個團體呢?3Majesty?還是X.I.P.?
其實兩邊都滿想支持的!
就連Twitter的應援也讓我很迷惘~
(但聽說現在3Mj大輸X.I.P,所以我這三天都在為3Mj打氣!)


★雜記

玩到現在也已經快兩個月了!這遊戲真的很容易中毒XD
一下就陷進去了!轉眼間身邊的朋友都在玩。

順序是這樣:
(我 → ちなつ → 揪蘭 → めぐみ → 阿飄 → Te → 學弟 → momo先輩 → ゆうこ先生)

哈哈哈,你沒看錯,學弟。被騙進來的可憐學弟,但學弟後來就沒繼續玩了。
好吧!的確,要男生玩這個真的是太恥了XDDDD
然後居然連老師也加入我們的行列是哪招
上次一群人在corner經營餐廳的畫面真的是wwwwwww

話說我會開始玩這遊戲是因為ちなつ丟下載包給我,所以始祖是妳啊起那知!

在應援活動第2弾還沒開始的時候~
我根本是把ときレス當作餐廳經營的遊戲在玩。
基本上アルバム的事件都差不多開完了,看到對話都直接skip,或是無視愛心。
↓就像這樣XD 這張圖畫得超貼切

就目前看來,這遊戲的續航力還是夠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應該有針對玩家流失曲線做預測。

因為就在ちなつ跟我抱怨:
「料理都解禁了、アルバム也開完了,變得沒動力、膩了、不想玩」的時候
過沒幾天,官方又推出
新活動了!!哈哈哈,這一定是經過計算的~!

其實,官方在活動前一週左右都會「預告」的這個舉動~
也是一種留住玩家的手段吧!

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這遊戲前景相當看好!期待今後的發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