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遊戲]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main.jpg

● 2013/3/17 新增 遊戲心得★發現


(我要哭了...我剛剛不小心誤刪了這篇全部重打...)

ときめき系列居然出手機遊戲了!
而且還是免費的!(部分遊戲商品需用代幣購買)





官方網站:http://www.konami.jp/tokires/
對應機種:Android 2.3以上(部分機種不適用)
iphone4 (iOS 5以上)

遊戲一開始呢!
玩家扮演的是經營餐廳的主人公。
(我忘記是幫爺爺的忙,還是怎樣......)
故事背景則是和ときメモGS系列一樣在「はばたき市
剛開始玩的時候,光是看到對話框出現「はばたき」這幾個字就讓我好興奮XD

遊戲系統就和一般餐廳遊戲差不多
但這款的介面真的特別可愛
玩家可以利用購買家具來裝飾自己的餐廳,
而隨著料理製作的次數增加,菜單也會進行升級,或是可以開發出新菜色。
另外,隨著餐廳的成長,以及和攻略對象的互動,也會增加許多新事件。

※附圖是我家餐廳的擷圖
Screenshot_2013-03-16-15-52-22_convert_20130316175559.pngScreenshot_2013-03-16-15-55-30_convert_20130316175628.png

Screenshot_2013-03-16-15-53-01_convert_20130316175614.pngScreenshot_2013-03-16-15-56-36_convert_20130316175646.png

至於攻略對象的男主角們
他們的職業全都是偶像明星= =+
目前總共6人,分別來自「3Majesty」和「X.I.P」這兩個團體。
雖然這款不是全語音系統,但是以手機遊戲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當然這款遊戲也有GS系列的「スキンシップ」系統(俗稱:亂摸模式?)
只要集齊5顆愛心,等下一次對方來店裡的時候,就可以進行「スキンシップ
(「スキンシップ」結束後,會增加少許體力&餐廳人氣。)

大家還記得GS3 PSP版的Live 2D系統嗎!?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也同樣搭載這個系統!
也就是說,可以看到角色們在動的樣子

然後,在GS系列裡,玩家都是透過電腦去搜尋「流行資訊」
在這裡,則是以收看電視「ときめきCH.」的方式獲取資訊。
(比方說,現在流行的菜色或是家具等等。)

Screenshot_2013-03-16-17-09-59_convert_20130316181804.pngScreenshot_2013-03-16-17-10-13_convert_20130316181834.png

遊戲心得★發現 (2013/3/17新增)
之前就有注意到有時製作料理所需的體力會減半,但今天才知道為什麼。
使用大聲公來招集人氣、「スキンシップ(大接近模式)」結束後、
點選客人頭上的「禮物」出現增加人氣的通知後……
大概是以上這幾種情況吧!總之店內人氣增加時,左上角的頭像會有星星圍繞
趁星星還沒消失的時候,趕快製作料理最省體力喔!

然後,之前忘了提,和別人加入好友之後~
可以到對方的餐廳免費吃東西補充體力哈哈哈就是霸王餐啦XD
所以朋友是多多益善吧!
(但目前加好友好像有人數限制,不確定是否跟等級有關)

K社不愧是K社,重新啟動遊戲後 可以在GAME START的頁面聽到角色的聲音。
我聽過比較有印象的是這幾個「おかえり」「あま~いの、ちょうだい
照這樣推論,情人節、聖誕節什麼的可以好好期待了www
還有角色的生日!!!(k社好賊喔!官網沒放角色資訊,要在遊戲裡用電視看)
話說,一開始遊戲的時候也有輸入自己的生日!這代表……

另外,昨天得到一個情報!!!
遊戲中餐廳的背景音樂(BGM)可以切換成「3majesty」或「X.I.P」的音樂~
有趣的是,該團的人來吃飯自然會很高興,但若是撥放敵團的音樂...顆顆
超棒的阿這設定!這系統!哈哈哈
(但我現在的BGM只有一首,可能要解任務或是等級提升才能拿到其他BGM吧

真心覺得這遊戲超有★潛力!!過不久可能就移植到DS、PSP或是PS3了吧!?

※我現在喜歡的角色都是「3Majesty」的成員!但是「X.I.P」的音樂我比較喜歡
(雖然我對他們的團名很有意見XD 但就睜隻眼閉隻眼吧!總會習慣的
icon_s_otowa.pngicon_s_kirishima.pngicon_s_tsuji.png

然後我有個一直困惑我的問題!
這遊戲和某些餐廳遊戲不一樣,不能靠「檔門」來維持人氣的樣子!
(門前面的那格除了磁磚之外,不能放其他東西= =)
而遊戲退出重開的時候,人氣又會回到普通。

看電視,可以查詢自己餐廳的人氣排行(前50名會顯示)
而我總是在圈外~(50名以外?100名以外?不知道他的值是怎麼設的)
好想知道怎麼維持人氣!前50名究竟怎麼辦到的?


大家快點一起來玩!!!
這是我的好友邀請瑪,快來加我
6862-6708-0265-6216

【追記】如果可以,留個言告訴我你是誰喔~免得後來被我誤刪:P

Screenshot_2013-03-16-17-08-16_convert_20130316184958.png

*最後小提醒,選單裡的Plus pass可以去設定一下喔!
之後如果不小心誤刪遊戲,重新下載後只要輸入Plus pass就可以用原記錄玩。



台灣地區,無法直接在Google play下載該遊戲。請尋求特殊管道。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