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ときメモGS3][PSP] 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今天收到了
但我依舊進度緩慢...
我看給我10年時間 我都玩不完
而且最近在邊翻譯GS3的對話
翻譯真的是門高僧的學問(高僧無誤)

內收圖



Photoon_1334377995163.jpg

這只是普通的初回限定而已~
內容是遊戲片+DRAMA CD
老實說當初為了要不要買附PSP下載主題限定特典讓我猶豫好久
最後還是跟金錢過不去作罷
只能看著官方網站的圖片乾瞪眼...
有沒有這麼心酸...嗚嗚...
望梅止渴也好(?)
嗚哇~完全止不了吧


然後,雖然買了PSP的遊戲...

但我根本沒有主機阿

(這女的最喜歡來這招 ※詳題外話↓)



~*~*~*~*~*↙題外話↘*~*~*~*~*~
想當初(數年前)超級想玩XBOX360平台限定的
信賴鈴音 ~蕭邦之夢~
(トラスティベル ~ショパンの夢~)
想說主機隨時可以買,遊戲不先買以後可能會買不到,我就下手了!
結果到現在仍然沒有主機...

這就算了...說是限定的...後來居然還出在PS3的平台上
信賴鈴音 ~蕭邦之夢~重奏
(トラスティベル ~ショパンの夢~ルプリーズ)
相當然爾,遊戲內容也跟著新增許多要素
嗚嗚...我超想哭...
~*~*~*~*~*↖題外話↗*~*~*~*~*~



好啦~前車之鑑,分享給大家。
(自己根本沒有吸取教訓!!!)

哎喲~人家這次絕對會買啦!(PS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