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ときメモGS3][桜井琉夏][事件翻譯] 騎機車上學禁止令

*有劇透(劇情洩漏)無圖透
*我家班比,姓氏是小波(こなみ)
*若有錯、漏譯,歡迎留言指正,感激不盡~

●2012/5/4 新增※後段原文



騎機車上學禁止令
地區:臨海
登場角色:琉夏、紺野

※1:沒有遇到琉夏的CG事件「ICU」。

班比:(咦?在那邊的是……)
琉夏:(班比)。
班比:琉夏。啊!紺野學長也在!
紺野:唷~(小波)
班比:琉夏,做了什麼壞事嗎?
琉夏:嗯?沒有哦?什麼嘛……我是那種人嗎?
班比:因為!
紺野:哈哈、什麼都沒有喔!只是要琉夏讓我看看他的車,很棒的機車呢?
琉夏:對吧?會長也騎騎看如何?
紺野:很可惜呢,我沒有駕照。看起來好像經常保養的樣子……速度很快吧?
琉夏:很快唷!因為琥做了很多調整嘛!但是,騎的話還是我比較快。
紺野:原來如此……所以,琥一也有騎呢?
琉夏:對啊!
班比:(嗯?總覺得好像……)
紺野:這樣啊,兄弟倆……就這樣騎車上學的話,瞬間就能到學校了呢。對吧?
琉夏:嗯。從我們家到學校大概――
班比:欸、等,琉夏?
琉夏:嗯?啊……那個,大概吧!
紺野:當然,騎車上學是違反校規的,你知道吧?
琉夏:那個,我……
紺野:「我」?
琉夏:……道。
紺野:哪邊?
琉夏:我知道。
紺野:很好!那我就先走了。安全駕駛喔?
琉夏:慢走。


(紺野學長離去)
琉夏:被拆穿了?
班比:大概,嗯……





※後段原文
不知道怎樣才能翻出原文的味道,所以就放上來了。
中文的否定是在前面,日文則是在後面,翻譯真的是門學問

紺野:もちろん、バイク通学は校則で禁止されてる。知ってるね?
琉夏:えぇと、知ってま……
紺野:"知ってま"?
琉夏:すん。
紺野:どっち?
琉夏:知ってます。
紺野:よし。じゃあ、僕はこれで。安全運転でね?
琉夏:どうも。







★詳見 翻譯總收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