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ときメモGS3][桜井琉夏][事件翻譯] 班比是……

有劇透(劇情洩漏)無圖透

*我家班比,姓氏是小波(こなみ)(懶得想名字 直接KONAMI

若有錯、漏譯,歡迎留言指正,感激不盡~


班比是……
地區:全地區
登場角色:琉夏、花樁

※1:沒有遇過琉夏的CG事件「ICU」。
班比:咦?在那邊的是……
花樁:啊、是班比!好~巧!
班比:花樁同學是來買花的嗎?
花樁:對呀,店裡要用的。
琉夏:謝謝惠顧。……诶?小(班比)。
班比:琉夏,在努力工作?
琉夏:差不多吧。
花樁:吶、吶……琉夏他,果然很漂亮吧?
班比:是呢。好像也有很多女孩子的粉絲?
琉夏:花樁同學也很漂亮-唷?
花樁:呵呵!不是啦,我不是那樣的,怎麼說呢?你像是神話裡才會出現的動物那   種感覺?
班比:神話裡的?
花樁:對。舉例來說……獨角獸之類的,像龍那樣的感覺。
班比:啊~好像有點懂了。
琉夏:Dragon‧琉夏,說笑的。
花樁:哥哥的話是哪樣的-呢,像猛獸那樣,老虎之類的吧。
琉夏:不錯呢!很像老虎刺繡外套(※註1)的感覺。
花樁:對對!Tiger&Dragon。不是很適合嗎。對吧、班比?
琉夏: 小(班比),被叫做班比嗎?
班比:咦?這個嘛……
花樁:哎喲、班比就是要叫班比嘛!因為很可愛啊!吶、很可愛對吧?
琉夏:嗯、很可愛。
班比:唔……
花樁:等等、Dragon……你該不會是鎖定班比為目標吧?
琉夏:我?我是隻好龍哦?
花樁:到底怎麼樣呢……班比小心點喔?會被吃掉唷?
班比:被吃掉什麼的,怎麼會──
琉夏:很美味的樣子……
班比:诶!?
花樁:等等!對班比出手的話我會殺了你唷?走吧!
琉夏:謝謝惠顧。掰掰,班比。
班比:(唉……奇怪的綽號傳得更廣了……)



※(註1)原文為:スカジャン
  スカジャンとは光沢のある化繊の刺し子地で作られ、背中に大型で派手な刺
  繍が施されているスタジャンに似た形状のジャケット。


★詳見 翻譯總收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