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ときメモGS3][桜井琥一][事件翻譯] 才不是◯◯!

有劇透(劇情洩漏)無圖透

*我家班比,姓氏是小波(こなみ)(懶得想名字 直接KONAMI

若有錯、漏譯,歡迎留言指正,感激不盡~


才不是〇〇!
地區:全地區
登場角色:琥一、宇賀神
宇賀神:班比。
班 比:咦?宇賀神同學?
宇賀神:救救我。
班 比: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啊,琥一。今天打工?
琥 一:喔!
宇賀神:我被櫻井琥一給襲擊了!
班 比:咦-!?等等,琥一你!
琥 一:給我等一下!我只是要把迷路的小鬼頭帶去事務所……為什麼會知道我的    名字?
宇賀神:居然被說是小鬼頭。
班 比:這孩子是宇賀神みよ。一樣是翅高,同年級的唷?宇賀神同學的占卜很厲    害呢!對吧?
琥 一:同年啊?真假……
宇賀神:櫻井琥一,金牛座。A型。櫻井琉夏的哥哥。性情極端的粗暴。別叫我小    鬼頭,笨蛋!
琥 一:蛤!?
宇賀神:班~比(聲音發抖)。
班 比:真是的!這樣很可怕不是嗎!
琥 一:不,是因為這傢伙──
班 比:宇賀神同學,找琥一有什麼事嗎?
宇賀神:情報收集。
琥 一:那是什麼鬼。
班 比:宇賀神同學的占卜是以準確率聞名的哦,吶?
宇賀神:嗯,根據星星的指引。
琥 一:雖然不是很明白……總之別那樣莽莽撞撞的,很危險啊!
宇賀神:……我要回去了。掰掰~班比。
班 比:嗯!明天見,宇賀神同學。
宇賀神:別說我莽莽撞撞的,笨蛋!
琥 一:嘎?
    (小波),妳、怪朋友還滿多的嘛……

班 比:(我也這樣覺得,其他還有像是,琥一之類的……)





★詳見 翻譯總收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