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ときメモGS] 首輪心得

我是先玩GS2,才又玩回去一代的
是說我的進度真的很緩慢= =
GS3的遊戲前年就買了 現在居然還未拆封
GS2也只功略了老師而已(而且沒有全部ED都拿到)我在幹嘛...

好啦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主題



雖說這代讓我感興趣的只有 葉月王子氷室老師
但首輪要選功略誰讓我超猶豫的
所以我決定順其自然 看最後能功略到誰(喂XD)

這代是玩迷版的緣故
取名字那邊卡了好久 名字好難找
最後決定漢字是 花戶 小穗
但是讀音念做 かとう はな
無視音讀訓讀 超亂來XDDD
嘛~字好看~念起來好聽 才重要

因為是首輪 所以決定不看功略 自己慢慢摸索
介面跟二代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主要是系統的部分吧
一代並不是全語音的(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路人都沒有聲音,主要角色也不是每次都會發聲
進商店只會聽到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能迅速玩完第一輪吧= =
有聲音就會忍不住聽完

房間 我選第三個
所以一開始就跟瑞希成了朋友
cast11img01.jpg
這點不得不稱讚一下一代
女孩子明顯比二代還要可愛太多了呀
這要我跑親友結局都沒問題

而且瑞希有個很可愛的地方 該說是傲嬌嗎?好像又沒到那程度
和女主角見面後 她就寄了封mail來
內容大致上說:
因為瑞希是學校的女神~
大家都想和瑞希我成為朋友
但是瑞希只有一個人 無法跟每個人成為朋友
所以說 妳(女主角)運氣真好 可以成為瑞希的朋友呢!

哈哈哈 超可愛啦 事實上瑞希你沒有朋友吧XDDD


然後是這次主人公的弟弟-
cast15img01.jpg
比二代的可愛太多了阿
會讓人想去跑GS3 看他到底長大後變怎樣~
我也比較喜歡的聲音~
而且這小鬼 居然為了姊姊到處去打聽男生消息 也太可愛XD

系統上的小圖 還是二代的比較精緻一點
但是一代的完成指令動態也很可愛

社團的部分 第一年我選氷室老師在的吹奏部
大概是因為社團+親友 雙重加持
第一年藝術上升超快 沒多久就破百~
cast07img02.jpg

氷室老師出場真的很可怕
現實要是有這種老師會亂緊張一把的!!
但我也意外開出他的事件圖
課外教學結束後,氷室老師要女主角跟他去一個地方
只能YES 沒有選項可以NO 這人是多霸道XDDD
原來是帶女主角去看海~放鬆~
托福減輕了壓力值 也看到老師意外溫柔的一面

二代的若王子老師也有個社團事件 可以減輕壓力值
是不是老師都這樣阿XD
GS3的大迫老師又如何呢

但是一開始邀氷室老師一起放學回家的時候
真的讓我嚇到了
我以為要一起走回家=口=

老師居然是開車載女主角回家阿!

這樣可以嗎?真的可以嗎?只是學生欸!


cast08img02.jpg

最代讓我最囧的不外乎就是這位大叔-天之橋理事長
這年紀都可以當女主角的爸了吧!
想體驗和 社長的不倫戀 可以試試功略他(喂~)

還有就是炸彈魔守村...後期一直狂放炸彈 真的好煩
志穗這麼愛你 你跟她在一起就好啦~別來煩我


葉月王子氷室老師兩人之間苦惱
隨著故事的演進 就主攻王子了XD
cast01img01.jpg
也是因為我打工 剛好選中可以遇到葉月王子的咖啡廳啦~
因為沒看功略 不知道具體數值要多少
所以我是以每項數值都能破150為目標的!

最後一年結局前的數值:
學力:152
運動:147
流行:142
藝術:244
氣配:207
魅力:121

藝術爆衝超快!
一開始沒衝學力真的頗辛苦
從一開始的100多名 到30幾名
最後一年終於跟葉月同分 共同拿下第一名

對葉月的感想就是 真的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一樣溫柔
最後跑ED的時候 好奇~拒絕告白會有怎樣的對話
就試了拒絕
結果難過的反而是我
葉月你太溫柔了啦

另外結局跟GS2比起來好少 葉月路線只有三種結局
我破的是普通告白ED
剩下兩個會是怎樣的呢♪


最後放張憂鬱王子
main_img02.jpg





圖片來源: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官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打屁閒聊,請到→留言板
●所有文章嚴禁轉載,引用不在此限,詳情點我
●勾選右下方的「通知我」,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

○如果以「複製、貼上」的方式留言,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
(上述情況,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但不用擔心,留言還在後台,請等待回覆。)